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隆重登场,多多指教!

因为与日剧美丽的邂逅,让我有着一颗13年对日剧疯狂的炙熱的心。保守计算,小弟看的日剧应该近四百部吧!哇卡卡!

别问我为什么会如此对日剧疯狂,因为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为什么的理由,更何况我对日剧的喜欢程度是用言语文字都形容不出来的境界。

当然除了日剧,我对东洋歌曲,日本文化,日本料理也有一定的喜爱。

如果真的要拿来做比喻,日本的一切仿佛一个强而有力的大磁場,而我的灵魂犹如感受到其磁力而紧紧被吸着,仿佛在也甩也甩不掉了。。
难怪我的母亲大人时常埋怨我是时候要找个日籍女友了,哈哈哈,当然有也不赖啊!

好了,碎碎念完后,在这里希望各位日剧迷,日歌饭,寿食迷,总而言之是日本一切~迷多多在此给力支持支持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