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忆,那不褪色的纯真年华-再见,我的幼稚园



看了去年的再见,我的幼稚园SP。剧里集合了一群超卡娃衣的正太萝莉,无限的感叹日本童星的强大!有颜有演技,看到他们天真烂漫的模样害我父爱泛滥! (婚都还没结的我真想抓完他们回来养!)

此SP描绘出五位娃娃因为要探望病重的朋友而离校出走,展开一段快乐有趣与艰险波折的漫漫的旅途!

一路上他们学搭车,遇到奇怪的流浪伯伯,偷摘草霉,徒步越野,但到最后只有MANA酱的坚持而到达长野医院!在医院里和病重的好朋友彩排毕业真的令人动容!最后毕业典礼唱歌那幕戏也害我看得眼泪打滚!

有多少个的我们能记得幼稚园时期和朋友们的约定?又有多少个的我们能记住那些年和幼稚园朋友一起欢乐过的时光?我个人对幼稚园的回忆就只记得第一天上幼稚园嚎声大哭,下午喜欢在幼稚园的公园荡秋千这些零碎的记忆。如果真有时光机,我倒希望回到我的幼稚园时代。 再次感受纯真小孩欢乐的时光!

p/s:在这里再次点赞本田妹妹!戴起眼镜爆可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