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2012年冬季档日剧短评

冬季日剧看了好几部,但事先最期待的命运之人还未看,最近过忙,追剧动力退化了!

lucky 7(推荐度:7.5/10)
剧本很弱,但如大家所说fight club里的互斗超精彩!瑛太的动作超灵敏,脚力超敏捷!实在看不出他的可塑性那么高!转去动作演员相信能非常吃香!
nanako打酱油??戏份很少,整体不过不失,希望剧本能强些,但剧本再差此剧我还是会追完,只为菜菜子!之前听闻nanako也有动作场面,如果成真就大开眼界了!

草莓之夜(推荐度:7/10)
不懂是不是看太多相棒了,导致我对这类推理剧要求太高,间接影响了对此剧的观感。
感觉SP远比日剧版的精彩,起码SP给我的感觉推理还强些,首话,第二话推理依旧薄弱,警察各部门的对立暗斗比起相棒的简直小儿科(又是相棒!哎!)但拍摄手法还不错,,清冷的配乐,浓重的色彩对比,衬得上故事的压抑黑暗。
竹内女王依旧美丽,气场也不错。她那直发不旺一直贵为shisedo的代言人。

HUNGRY! (推荐度:8.5/10)
很阳光励志!很青春活力!(虽然男主配角不再年轻)这类戏看多也不觉得腻!虽然对向某依旧无感,但冲着这类为梦想而坚持,为目标而持续的题材会追完!国仲凉子很美艳,泷本美织怎么一幅韩剧女主的装扮?真心觉得她在剧里很不美!chemistry组合的川畑要出现令我惊喜!

最完美的人生终点(推荐度:6.5/10)
远比预期差!剧情太平淡,演员互动没看点,加上配乐实在衬托不起严肃忧愁的剧情,首话整体是能看看但不属于推荐。山下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爱耍帅,小动作太多。但估计会等过新年才继续看第二回,新年期间就不看这类伤感剧了。(笑)

倒数第二次之恋(推荐度:9/10)
本季最强推荐!这类小品式的清新散文剧才是我的主菜!故事背景在镰仓美景,溫婉温情的昭和风清新扑面,透过简单的故事背景,却透过不简单的剧本对白,展开出大龄剩女寻求不寂寞世界的故事。小泉大妈和中井大叔的演技实在太精彩,尤其中井有些色又碎碎年角色令人不禁莞尔!不多说,总之此剧是本季力追之一!

理想的儿子(推荐度:7/10)
觉得野島大师的剧本变质了;首话惊喜是有但故事架构有些怪,含辛茹苦养大儿子只为了骗他买屋给自己??
之前没看过山田涼介的戏,发现他的演技还蛮令我惊讶的,很不错!颜有些像堂本光一!另外格斗戏份突然转去卡通化的夸张拍摄手法有些令我傻眼!

13岁的Hello Work (推荐度:6.5/10)
首话实在看不出原作的精彩!或许改得不算成功??演员也平平,再看看几回再下定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