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2012年春季档日剧短评2:

小孩警察-精彩度:6.5/10

纯粹看小孩子卖萌,也是我第一部看的深夜剧。此剧主演有近期大hit的鈴木福,还有因为家政妇而名气大升的本田望結。故事讲述一班警察因为捕捉邪恶组织时误吸入毒气而导致身子缩小,这班警察只能靠着小孩子模样继续他们身位警察的使命,故事和柯南接近。首集的故事案件有待加强,但剧里一般小童星的表现出色,这已足以令我继续追下去。

我的爸爸是偶像-精彩度:7.5/10

这部翻拍二十多年前中山美穗的代表作-我的偶像妈妈意外的不错看。此剧同样以本人真名出演日剧,而剧里錦戶亮也同时饰演关西八组合的成员。我的偶像妈妈的故事是讲述中山美穗婚后的种种家庭趣事,而剧中当年无敌青春可爱的后藤久美子更是重点看头之一。(不好意思严重跑题)

而此剧接下来的故事铺排大概和旧作大同小异,錦戶亮的演出再也不是一幅苦情样,表现不错。优香这两年演出作品突然多了很多,似乎有咸鱼翻身之迹。表现也可圈可点。但最可爱的还是剧中的谷花音小妹妹,一幅花痴樱井翔的角色,翔哥翔哥叫个不停惹人会心一笑。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。
p/s:剧中錦戶亮跑去岚的休息室要拿樱井翔的签名,过后被剧里的经理人拉出去,感觉现实中的岚和关西8较味劲还挺浓烈的哦!


再一次对你求婚-精彩度:7.5/10

竹野内丰搭配和久井映见这部剧首话开播失利,在网上也出现很多对两人搭配的挞伐之声。
到底谁嫌和久老了?又是谁嫌竹野内角色没有魅力?两人在剧中的搭配在个人看来不知有多清新顺眼。和久早在十多二十年前已经大红,作位老牌演员她的演技不容置疑,在剧中失忆前后对男主角的眼神演得很到位。

竹野内这次的角色虽然不是他所擅长的玩世不恭,钻石王老五角色,但剧中深情款款的角色也新鲜十足,和温文尔雅的和久意外的很是配搭呢!

最后櫻花瓣满天飞的结尾中,竹野内对失忆了的妻子一番感人旁白让人倍感温暖如春之意!要不是剧情略嫌老套这部剧我会打更高的分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