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还没跑调的青春





普吉岛,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知名旅游胜地,一直仰望其大名的我,终于和久违的大学朋友踏上旅途,和普吉岛做个近距离的接触,在旅途中的我,不单一次又一次的被美丽的风景征服着,也因为和朋友久违的重逢,曾几何时对于青春这两个字已失去记忆的我,因为再一次的和这班朋友嘻嘻哈哈,吵吵闹闹过了短短几天的日子,停驻在20出头的青春记忆,再一次的重返我的记忆锁里,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。

在四天三夜的旅程中,我们马不停蹄的狂吃泰过美食,也在不同的旅游景点狂拍照作纪念,在第四天的旅途结束后,一路上搭着巴士回家的行程中,我一直翻看着我手机里的相片,翻看到最后一页后,看着照片中傻笑,做出不雅动作的我,我会心一笑,原来我曾经有着那么疯狂的一面。。

人生犹如白驹过隙,借用港剧的经典台词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看着和朋友合照,年轻求学时,在大学的回忆如幻灯片似的在我脑海中闪过,再看到灿蓝的天空,蔚蓝色的大海风景相,似乎点缀着几些闲散气息,青春的气息,迎面扑我脸庞来;我暮然回首,庆幸未时未晚,趁着心中的这股热血冲动,我再次主动的联络回久没联络的朋友。


那些年,我们一起挥霍过的青春,回忆起来的感觉,是如此的美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